Monday, February 16, 2009

郁金香

在众多的花朵当中,我最爱的花是郁金香. 看似简单漂亮,高贵大方,坚强的它,其实非常的脆弱它经不起天气的变化,容易枯萎,只要轻轻地,不小心的弄掉它的花瓣,整个花朵就会掉了. 它需要人们小心的呵护. 我喜欢郁金香因为我觉得它代表女性坚强的一面,却又不想让人看到她们脆弱的一面郁金香的花语是爱的告白、真挚情感而我本身偏爱紫色的郁金香,它代表着永不磨灭的爱情,正是我一直向往的爱情


有人跟我说,在世界上只有两万个人是跟我有缘分的,而这两万人并不是一直在我的身边出现然而可能他只是个路人,可能他就是我身边的朋友,可能他还没出现,可能他是个黑人也不定,可能可能我就一直环绕在那么多的可能当中,到现在都还没找到生命中的白马王子其实告诉我这个故事的那位先生也是还没找到他的真命天女哈哈那我希望我会比他快找到我的白马王子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