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妈妈说 II

我的身高并不高,是全家最矮的一位,连妈妈也比我高。小学毕业时就已经153公分的我,到现在只长了4公分。比我的roommate好一点,因为她从小学到现在只长了1公分。哈哈还好有她垫底。嘻嘻妈妈曾说过女生千万不要长得太高,刚刚好就好了。反而男生要越高越好。女生叻,要就160多,要就180多。因为身高160多的女生穿衣服很好看,身高180多的女生太高了,不是不好看,是很好看,但比男生高太多了,哎呀,现在的男生好像越长越矮了。但身高180多的女生至少可以当model,很好的前途。相反的,千万不要170 多身高,因为不上又不下,很难当model,又比男生高,非常矛盾的身高。

然而,像我这样的身高呢,非常更好,因为娇小玲珑,人见人爱,虽然穿裤时会过长,人家的短裙是我的长裙。哈哈听到这里,我以我的身高为荣,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保持这样的身高哦。哈哈

5 comments:

Reene said...

suddenly feel cold (*freeze)
(..|||

eveyullisah said...

tell you wat.. tis call self consoling my dear..the perfect height for average gals should b within 160- 165cm !
and sad to say tht ..WE r disqualify for tht! We r the extreme grp ... hahaha

Ephine said...

你好真的很强一下,毕业到现在才长4cm。哈哈
放心吧!娇小玲珑的女孩很多人等着要的咯=)

keanchang said...

cant bliv u r higher than me once upon a time...
wahahahaha...
but say byby 2 tat era brother...
im no longer shorty lo
wahhahaha...
btw...ur height is ok la...
as long u din grow horizontally...
whahahaha...

W@hZai said...

Haha..
Short Short only cute ma...
So U are the cutest coursemate leh...
U should be PROUD of it !!!

Cute Bro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