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不一样的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跟往年过的不一样,平时最多也是和几个单身朋友出去吃餐饭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身边的朋友渐渐地从单身变成双身,有些则从双身变单身再变回双身,看看他们,再看看自己,心想他们很好啊,自己却从来没有男朋友陪我度过情人节,唉

Roommate ex-roommate回家了,连balconymate也和男朋友出去了还好我有一班要好的coursemate一起过情人节呵呵当天,我们从下午三点就开始准备晚餐了原来9个人当中真正会下厨的只有3个人,而我就是其中一位,哈哈哎呀,真是贤淑啦哈哈

人家情人节是吃西餐,意大利餐的,结果我们吃的是中国餐每个都煮自己的拿手好菜哦我煮东玻肉和泰试豆腐,大家都赞我煮的肉好吃叻哈哈大家煮啊煮的,结果从三点煮到晚上九点才可以吃等到我的肚子饿到爆炸了我们的开胃才竟然是肉干桌上有91汤,其中有几样菜看起来怪怪的,马铃薯不像马铃薯,太咸的大葱蛋,还有配着几颗椰菜花的酸梅排骨哈哈配着香滨,还有饭后甜品哦我想我们吃的应该比任何一位情侣更丰富

我们的单身派队还要盛装出席叻,女生一定要穿裙,男生一定要穿衬衫问题是我们都要穿到那么漂亮到朋友的家吃饭??! 而杨阳却要穿到那么帅在自己家吃饭??! 哈哈我们还把蜡烛在饭桌旁点成一个心型,开着浪漫的黄灯,看着蜡烛吃饭,哈哈

吃完饭,一众人在半夜跑上云顶吹风,像傻子一样哈哈吹吹一下又跑回下来,爽,哈哈但是这种事情只有身为单身贵族才这样疯哦哈哈希望明年的情人节也像今年一样的精彩

3 comments:

Yang said...

还敢说!
不知道是谁定的law,害我的housemate当晚用异样的眼光看我...==

Anonymous said...

神经病....ah pa 讲的

Ephine said...

是我定的Law!哈哈
大家穿帅帅,穿漂亮。吃了比较有心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