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孪生

从小到大,我就没尝试过孤单,寂寞的滋味,也不知道如果一个人去上学或补习到底是什么感觉,因为我一直都有个孪生妹妹陪伴着. 如果有人问我,你一生感到最幸福的是什么? 那我一定毫无疑问的回答,“我有个孪生妹妹”,因为有她,才有现在的我.

还记得以前别人曾问过我,双胞胎的感觉如何?我一定会答“不喜欢”因为什么事情都要一起share,什么事情都比较,就连哪一个比较漂亮都要比较,明明就是一样的样子嘛我们彼此都不喜欢被比较,一起share东西的感觉. 就连一本参考书,我们都争到跌厕所,搞到全身黑青才干愿. 我们也为了妈妈比较疼谁而争吵过想回来,还觉得自己蛮幼稚的哈哈

到那时拿到进大学的通知单,我们都拿到不同的大学,而且还是槟城与吉隆坡我还记得非常清楚,那天我要出发到吉隆坡了,这是我们第一次分开,我才体会到那种依依不舍的感觉,在道别时,明明已经很想哭出来了,讲话也在抖了,却又逞强地忍着那不请自来的泪水,我隐隐约约在眼角看到妹妹也是快哭出来了,结果我们都不敢看对方而匆匆道别,怕如果谁先哭出来就是不能停了. 从车的望后镜看着她的背影,我不禁后悔了. 如果时间让我回到那一刻,我会冲过去,抱着她,叫她保重,然后痛哭. 然而现在已经没有哪个机会了,因为我们从不曾拥抱彼此

然而现在,我们都还是很好,虽然有时还是会吵架,几乎天天通电话,因为电话费不用钱的. 哈哈我们读同一个科系,只是在不同的大学而已,巧吧? 这就是缘分啦

我在写这篇文章时我哭了,却又不想让我的roommate看到,只能一直拼命的喝水 因为我不是很记得她的样子了,太久没见她,一年才见两次,也只能用照片来看看我这个做姐姐的还真是失败但是我可以很肯定地说,她也一定不是很记得我的样子了哈哈

7 comments:

kenlung said...

你都不用记得你妹妹的样子,还不是跟你同一个样子???

ANG said...

照鏡子應該就okay了吧@.@"""!!!

Happy blogging!!

Ree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ene said...

wah..never think dat u r so sentimental de wor..i thought juz yin yee will feel like dat..she cries easily de..haha..
nvm la..still left less than 1 more year to grad..then both u decide whr to xplore loh..
p/s:both of u dun look alike leh..

yinyee [Evlynn] said...

to chia yin: hey hey hey...be careful of ur words k..i din cry last time la..yan always the one who cries. i'm tough actly..**evil eyebrow'
to yan: dude..i din know u wanna cry that day..lol. i tot u were happy that v both finally separated apart..but anyway, still got 1 and a half semester to go, den v can go travel together..**chuckles**

..... said...

oh my gawd...
oh my jesus christ!!!
oh my 观音菩萨!!!
oh my holy crap!!!!!
oh my joseph maria!!!!

wat a touching article...

but when u wana remind urself about ur sister's look, y not u look at da mirror?

Reene said...

yin yee: really mah..u easily get hurt de..haha..